Sunday, August 01, 2010

我的Blog···

很多朋友
好朋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博客
我想着我自己的博客
我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有时候
我很怕踏进这里
真的很怕
我不敢去阅读朋友们的帖子
我害怕会看见使自己不开心的字眼

但有时候
我却告诉了自己
不是的
踏进来了以后
我找到好朋友内心的心情
很多都是不敢说出来的话

对于Blog
我还真的不清楚
害怕的心情
开心的心情
充满着惊喜的心情

总而言之
希望在不久之后
我会真正地明白Blog
并且能够轻松地写下自己想说的话

但是此时此刻
我暂时明白了一些事情
Blog好像是每个人的内心故事
所以在面前不要提起关于这里的事
也不要拿来当话题哦
心里知道已经很足够了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Blog好像是每个人的内心故事
    所以在面前不要提起关于这里的事
    也不要拿来当话题哦
    心里知道已经很足够了

    [like]

    ReplyDelete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