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Stand Still.

最近生活的脚步都乱了,非常的乱,我没有想过我竟然可以这样的放纵自己,真的有点惭愧和内疚。学期才刚开始踏入第三个星期,压力就已经真的很大,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失了魂,还好这两天都慢慢地回到了状况。偶尔很想抛开一切,放下一切,什么都不要做,但是这样做真的需要勇气。这一次豁出去,拿出了勇气,幸好这样做最后都是值得的。哈哈哈我回来了,谢谢一直都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谢谢你!

红色高跟鞋 - 蔡健雅
非常非常舒服的一首歌,最喜欢当中的一句:却又像风捉摸不住。希望大家也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