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我终于都回来了···

我终于都回来了,我终于都回来了!!!
不过是暂时性的啦,迟点还要回去营,继续地过那剩下的一个月左右。
现在不知道从何说起,都一个月了,过得真的很不容易。
刚刚去到的时候,真的很想死,很难过。真的很想念家和你们。
在一个没有电话,没有电脑,似乎已经完全与世隔绝的地方,第一天,我自问:我要如何撑下去?我要如何在这样的地方生活?我正怀疑我的适应能力···
在营里,我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就好像是在跟你们说话及分享。
日记本里记载着我每天的心情,这个月我就是靠着日记度过的。
哈哈哈哈···不过我回到来,就没有写日记这回事了咯。日记只是陪我在营里度过而已。
在营里,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幸好都不会辛苦。哈哈哈哈···最辛苦就是要用冷水洗澡!!!这是最最最痛苦的···
每天就是有上课、讲座等等。幸好没有日晒雨淋地操步。但是有时候下雨的时候,就要淋雨去排队集合然后上课。有时候很讨厌那些迟去集合的,搞到大家要被罚。
还有的就是食物很难吃及喝的水竟然是黄色的,叫我们怎样喝?唉···卫生一点都不可以吗?有些菜还很臭,没有洗干净,听那里的朋友说菜里还有蜗牛,真是想吃死人才甘愿?
在营里,也认识不同地区的朋友,真是可以令我大开眼界。里面真的是什么人都有,聪明的、天真的、能干的、笨拙的、发巧的、骄傲的、好心的、仙家的、搞笑的、目中无人的······哪种人都有。所以在营里,必须时时谨慎,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嗯嗯···这个月大概都是这样过的,在里面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迟点回去了的时候,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更快。也希望不会辛苦,因为回去以后,还剩一个星期的课,然后就是户外活动咯。希望那些老师不会那么严咯,更希望不要被罚,不会那么辛苦,还有不要晒到变马来人!哈哈哈····
好啦···我会想念你们的,大家加油吧!

以下就是我在营地所拍下的照片:


星期日去教堂回来的时候



死招牌


                          
杂物室


行政楼/办公室


诊所

操步场

凉亭-与家人聚一聚的地方

课室

湖畔


礼堂

礼堂内

食堂(礼堂内)

宿舍外的风景

我的床及铁橱

我的宿舍


哈哈哈哈···就是那么多啦!
今天是年三十晚了,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和新年。
恭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兔年蒙恩!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