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昨天 今天

昨天

很开心Astro终于弄好了
搬回来以后都没有电视机的声音
很闷咯
幸好还有电脑和上网
不过现在都没有看了
还看咩
罪恶感咯

很讨厌我的咳嗽还没好
一个月都来咯
到底要咳到几时
其实现在都比以前好很多了
没有从早一直咳到晚
但是一咳的时候
就好象喉咙内脏都要被呕出来了
快快好啦
不要好一半不好一半
半天吊

还有不知道哪条死狗
走进我家咬走我的鞋
听我妈说是昨天我去学校后
门还没关上
就有一条狗走进来咬走了
那么多烂鞋不咬
就是要走进来咬走我的鞋
我的人字拖啊
快回来啦
不要留下一只孤伶伶在这里

今天

去学校
到SPBT处理课本
放学前
Mr.Woh说
星期一要我们带完所有的数学功课去
簿子啊
File啊
还有最近的所有练习
我还有很多还没做完啊
看来要快快做了
好像是有神秘礼物哦
不知道叻
只是不想有遗憾

今天睡午觉
戴着隐形眼镜睡
醒来的时候真的要盲了
眼睛开都开不到
过后才发现没有把它脱下
立刻脱下
眼睛很红
真的要盲了
很痛又开不到
幸好慢慢就没有事了
现在都还很红又痛
先要把lens封着几天
眼红都戴不到了

醒了后
几乎都傍晚了
我的邻居请吃汤圆哦
娶媳妇啊
当然要去捧场啦
很多安娣安哥啊
其实不太喜欢去那些场合
那些安娣安哥很猖狂
真是民以吃为天啊
他好像请了一些远方的亲戚回来
总之不是这里人就对了
他们重逢的样子让我很替他们高兴
那些温和笑容及开怀畅谈的情景
希望是真情真心真意的

今天12:30pm
有个不认识的同学去世了
不知道什么感觉
刚刚补习是听舜欣说
那个同学七孔流血
眼睛鼻子耳朵等等
全身还发肿啊
是遗传病
觉得可惜
才那么年轻就去世了
虽然不认识你
没有为你流下泪
但心里却为你感到可惜和伤感
一定病得很辛苦
一路走好
安息吧
Rest In Peace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