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9082011

大家最近过得怎样?还顺利吧?我自己都算过得不错啦,什么都搞掂了,值得庆祝!今天要向大家介绍一间板面专卖店。我忘记我以前有没有介绍过,但是相信我身边的几位朋友应该都知道,因为我吃了后只是捉着跟他们说:“这间的板面很好吃很好吃的……”。它就是Jojo Little Kitchen啦!你去google search就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照片。

这是Kota Damansara的分行,其他的地区也有分行,但是我都不太清楚。Jojo早上就已经开始营业了,星期日没上课没上班的都可以去这里吃早餐哦,当然晚上还有在开!

麻辣板面!*正*

他们所准备的料才是最丰富的,任加!

看到那些鲜红的辣酱吗?不错不错!v(^0^)v

关于这间店的板面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要自己去尝试才知道咯。那里有17种不同的选择,其中有一些还有分清汤和干捞,这么算来都有20几种了。你们也不需要担心饮料方面,那里的饮料也是选择繁多,而且好喝!哈哈哈哈,说什么都没用,我就是*有赞无谈*,自己去尝试就知道了!如果觉得不好吃,不好意思哦,不要埋怨我,不过我个人认为值得推荐,哈哈哈哈!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的hotmail搞什么,无论如何都进不到,开新的帐号也不知道怎样,真的很乱很乱!我已经用了将近几个小时的时间去解决但还是没有结果。
所以我已经决定换新的了,现在我的email address是hansondido@gmail.com旧的我已经进不到了,所以真的无言无助也无奈!另外我的msn也没用了哦,进不到所以没用了。下次在skype见Hanson Dido吧!


这次也要分享一首好歌,相信大家都听过了,田馥甄 My Love!



Lastly,
Selamat Hari Raya & Happy Holiday & Happy National Day!


gonna make my hair a difference, but 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