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Sometimes We're Helpless


你们相信风水轮流转吗?不能不信。若你有一段时间过得很好很顺利,睡觉的时候也会偷笑,你就要知道这样的日子不会长久,倒霉的时候就在后头。我很相信,因为我曾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又无助。现在我真的真的很讨厌iact这个学院,为什么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话真的不多说,如果正在那里求学的同学看到这个,请原谅我!现在一切又要从零开始,又要等等等等等,唉,真的很无奈!我以为我可以一直都很开心很开朗,但是烦恼的时候谁没有?不过很快也就过去的啦,现在的我还是可以大声欢笑啦!哈哈哈哈,现在唯有继续坚强下去吧,不能放弃!

I'm doing my work for being better every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