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112011

我已累得无法再撑多一秒钟
倒在床上
我闭上眼睛就睡了
睡意已过
下雨的声音慢慢地把我从睡眠中牵出来
张开眼睛
我突然想起以前住在板屋下雨的情形
那种感觉再也找不回来
有点怀念
很怀念
越想越怀念
这一天
这样的事情终于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发现
极度极度的慌张会使人很累很累
当你冷静下来后
你会累得要崩溃了
这一晚
我要说
黑莓再见了
谢谢你陪伴我的七个月
我知道这是上天你赐给我的教训
谢谢你
这次我知道了
也谢谢你们
你们的爱与体谅关心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安慰

宝贝,再见了。

一如往常
我还是要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