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Take a Rest

呼好累啊,终于做完最难完成的功课,终于可以比较轻松了。昨晚一直在赶功课直到今天早上,只睡了一个小时多吧,不知道自己的毅力是从哪里来。今天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我还以为我会开心到飞起来,但是却有点小失落。

我其实不太喜欢团队工作,就是分到一组组,要分工合作完成的功课。有好的组员当然不是问题,但是很不幸的是这次我那组的组员比烂泥还要烂,一点用都没有!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没有用的人,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是等着拿分,一点都不合作,还连累其他组员,当然还有一两个是还好的。我呢没睡觉都要把我们组的那份报告做完,叫你们做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东西都没有做,就害到我不能在家就做好。今天老师已经在班了,其他组都已经交上报告了我还在那里赶。有一个叫组长的人,我打爆他的电话都没有接,在那么重要的一天竟然把电话留在家了,唉!所以啊,感谢神祈求神,保佑我这一科-历史,真的可以顺利及格。还好其他的科目都很好,没有这样的情形,希望我今天摆的臭脸你们看得见!

其实也不想多说多写,只是想诉苦想说出来。

算吧,过去的就不想了,反正我也已经真的尽完全力去做了。现在就期待假期和圣诞的到来!哈哈哈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圣诞,也很喜欢新年啦,就是想起就会有开心的感觉。现在就享受一下当中的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