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All

最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自从前几天与老友们聚会后,心情开心了以后就变得沉重,我是真的很难从感情这方面里长大和成熟,我还很想念以前的时光。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当然少不了听歌,但是对我来说听歌就是最容易唤起回忆的工具,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也许我有强烈的占有欲吧。最近的功课越来越多越来越花心思,不过最终都可以完成,真的感谢神。其实也不需要想那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心里清楚知道明白就好。今晚我给了我自己放松的时间和机会,我不知道哪天还会有这样的时间和机会。明天马上就要忙了,不休息放松我怕我会傻掉。我这里已经可以开始看见圣诞节的布置,真是个喜讯!我们大家来安排一下怎样庆祝圣诞节这个大日子吧!好了,11月已来到,又是新的一个月,家人朋友们要继续加油奋斗哦!
不要忘记你的家人和朋友,要永远记得两者,不能选其一!
恋爱了的就另外算,要记得三者,哈哈哈哈。


My lovely family and friends,
It just depends on the distance of our hearts, it is not the matter of where we 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