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5042011

这几天无所事事,过得真是无聊。但是我还不想找东西来忙,多休息一段时间啦,我怕以后没有机会再过这样的日子了。哈哈哈哈,最近每次哥哥回来,他和彤都会就叫埋我一起去吃早餐,可是地点都是雄强,可能他们喜欢喝茶吧,不过我也喜欢。我发现和朋友吃早餐,几乎没有去过雄强,可能是因为那里很多犀利的眼睛和嘴巴吧。要知道这里的名嘴多么厉害,一看到你,就会跟旁边的说:“ 馁,这个不就是那个谁谁谁的儿子女儿咯,哎呀,做么··············”。他们的话题多得是,讲了就喝茶,喝了茶又再讲。在雄强吃东西,我发现有个好处的,就是吃的东西叫了后几乎马上就可以到,效率不错的,这个是我个人觉得啦。哈哈哈,最近想要一个自己的银行户口,钱可以自己保管。从小到大,我的红包钱或其他的钱都有交给老豆收进银行,到现在不知道存到几多了,迟点要找老豆谈这件事了,不过只是怕自己保管的话,会乱花钱。最近也有开始想想读书的事了,不知道要读哪里,其实已经丢了很多选择,现在剩下的,应该是自己最想要的。找到一些学院觉得ok的,但是唯一就是没有degree的课程,要读就必须到外国的,我自己想想到外国,我真的可以吗?之前当兵,离开家人及朋友大概两个月,我都很不舍得了,以后出国,不是更惨?不过到那时候应该长大更多了,应该没有问题,况且现在通讯真的很发达,可以联络就好了!哥和彤好像也想换电话。可是他们要的都不是小儿科哦!他们的选择都是Samsung Galaxy,HTC 甚至他们说等iphone 5,哈哈哈哈,其实也不知道啦,他们小两口有钱的话,自己喜欢换哪个都可以。说到电话,要向你们介绍HTC Desire HD,不清楚有什么好,但是他的荧幕真是够大,型到爆!

 HTC Desire HD Google search

 Samsung Galaxy S Google search

 Samsung Galaxy Ace Google search

iphone 5 Google search
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也不知道,谁知道?哈哈哈


这个是我可爱的外甥,现在长大了。他8岁,读二年级了,要好好读书啦!之前我去KL,跟他睡一个房间,其实他还是那么可爱!那天我回来之后,大姐告诉我他不舍得我,那天就自己哭了。小孩子都是这样,会很不舍得,毕竟我曾经陪他一起长大的。以前妈妈带我和哥去阿姨家玩几天,回的时候我和哥也会不舍得,不过现在都长大了。下次我出去KL的时候,会多多跟你玩的,不要哭咯,哈哈哈。


这个是他可爱的妹妹,唐永恩Iris Tong,真的很可爱一下的,哈哈哈!




最近有个好友桃花开了,真替他高兴!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哦,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祝福你们,希望你们会是长久的!

哎哟,我很想要去洗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