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05042011


最近都呆在家里无所事事,都是上网及玩游戏,有时候老豆就叫我去帮他看店,有时候跟几位朋友出来玩一下,都算是这样过啦。
眼看朋友们的钱越来越多,头发又可以剪靓靓染亮亮,我叻钱就越来越少,头发更不用说,从零开始。
哈哈哈,最近只是呆在家里都可以用很多钱,上网四周围去看,一看到想要的东西就决定买。不过算啦,心想: 千金难买心头好!
这几天也都有在玩online game,不会很好很好玩,但也不会不好玩,就可以解闷啦。哈哈哈,有时候还可以看到那些人在上面吵架,骂来骂去,都觉得很好笑一下。
哈哈哈,现在的生活都算是无忧无虑,真是好!不过之后应该有很多东西要想和买,爸爸的钱快点飘来我身边啦!

>还有,昨晚我哥哥和彤没有出KL,我十点左右才知道。唉!不过今早他们出了,应该都到了,但是他们坐Nissan去,好像因为要载其他朋友,小车不够坐,哈哈哈哈,那我又有车坐噜!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