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ama

4月22日是妈妈的生日。当天早上没有第一时间向妈妈说生日快乐,反而信息我的哥哥姐姐,问他们打电话回来了吗,还有看看要买什么礼物。姐姐他们之后也有打来了,妈妈也开心笑了。不过今年妈妈的生日过得比较简单,因为只剩我和只懂得出去的老豆在家。我呢由于经济能力不佳,也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只能去买一个蛋糕与妈妈庆祝。一直以来妈妈的礼物都是我们四兄弟姐妹一起送的,由于大的在外面应该太忙,又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忘了准备妈妈的生日礼物。以前妈妈的生日礼物都很有份量,连我自己看到都高兴!哈哈哈哈···今年送妈妈的礼物,迟点再补上吧!晚上哥哥回来,也有给妈妈惊喜啦,因为他骗妈说另天早上才回。过后我哥彤等妈进房了,就捧蛋糕进房间为妈妈唱生日歌,妈都有开心啦!哈哈哈!


由于当天小姐们约好了吃早餐,所以顺便拉埋他们去劳勿一趟,买蛋糕及买东买西。回到来,当然也少不了你们一起和我妈庆祝,谢谢你们啦!








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We Love You always.




Happy Easter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