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Bad and Moody Things

Bad and Moody thing 1:
这两天的状况不太好,但是还可以上网咯。就昨天下午睡觉起身后,就觉得很累,整个背后的脊椎骨就好像断了酱,要垮下来了。吃晚餐的时候,也没有胃口。唉。晚上睡觉更惨,每次不舒服还是生病都会发梦,那些梦还一定是古灵精怪的,搞到我睡不着又睡不好。今天早上起来,幸好没有生病,只是发冷酱咯。然后就去帮忙爸做工看店,去的时候真是冷到我杀,短袖加短裤,摩托时速应该是20罢了啦,一路顺风直到爸爸店。希望不要生病啦,不要发冷了!

Bad and Moody thing 2:
今天去帮爸爸做工看店的时候,突然,有警察在转弯处那里杂block。对我来说没有关系啦,因为那时候我都还没回家,就不用紧咯。但是有一些印尼仔和印度人一看到有警察,立刻转弯走进来我爸店旁边的空地避难。避难还好,就没有理他们咯。哪里知道警察杂完block了,就走来我爸店那里问那些印尼仔。唉,衰咯!然后我爸的印尼仔又中招咯。他们要检查motor license,所以全部一律中招!那些警察真是好收获,但是又是笨的。在旁边的印度人又没有去检查哦,难道他们太黑你们看不到?真是啊,做事做一半。他们给saman的时候,一直在店不走,还说要我爸来。过后我爸就来了,搞掂之后,不用说,之后就被爸爸一直铲一直铲,不过还没飞起。哈哈哈哈,其实我都没有做错啊,警察突然来了,他们要做么我什么都不知道,他问就答咯,就是那么简单。今天下午火滚,一下就想出可以形容到他最贴切的形容词,就往twitter放了,不好意思,我是希望能和老豆你好好相处,不是骂来骂去。

Bad and Moody thing 3:
今天是星期五,双中华会议结束后,Bernie在回家的路上翻摩托,就在他家下面,还差几步就到家。他的朋友载他啦,怎样翻的实情都还不太清楚,不过其中的原因就好像是因为一只鸡和箱子。好像是那只鸡无端端冲出来就怎样怎样。当时他手抬着箱子,导致他的下巴受伤,然后还有手和脚,下巴算是比较严重的啦。如果你刚才有留意面书,都可以看到他的朋友们在覆雨翻云地留言表示关心。好啦,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咯!


Please NO bad and moody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