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Bye And Hello


七月就要过去了,八月那么快就来到了。以前都在埋怨度日如年,怎么现在都变成了度年如日?我发现我身体状况很极端,没事就精神饱满,有事就长卧病床,真的要开始注意身体了。很快的,下个星期一我就要去学院了,又要离开大家,我一定会不舍得!不过很快我又会回来,而且算很近啦,所以不舍得的感觉只是会在脑海闪过一下就消失了。哈哈哈哈,现在我的颈不知道在搞什么,很酸痛叻,转左转右都痛!再加上头和喉咙也在痛,真的很不好受。还有头发问题及脸上狂爆痘痘也令我发狂!到底发生什么事,救救我吧!唉,不过也只有我自己可以救自己啦,加油就是了!还有当兵的朋友回来了,真的很替你们高兴,恭喜你们!这几个月,我很轻松享受的生活已经到尾声了哦,要开始准备以后的东西了,你们大家都要加油努力哦!家人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爱你们的,大家加油!God Bless Us!


ByJuly and Hello Augu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