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01012012

新的一年
有很多梦想
有很多愿望
过去的一年
当兵的生活都能挨过了
开心的事
伤心的事
烦恼的事
顺利的事
让我长大了一点点
好像不多
就很少的一点点
过去我如果做了一些小事大事伤害你了
抱歉
对不起
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谢谢
我们还年轻
一定要继续加油
等到有一天
我想要不认识我的都知道我
从心里哇出一声来
哈哈哈哈好了
祈望家人朋友们在这一年里都能活得更精彩更美满更幸福
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感谢神

Happy New Year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