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9012012

星期六晚就离开家了,收拾好一切的东西和心情,要继续努力读书了。

今天去看了阿炳心想事成,呃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还不错啦,有感动有好笑,大家都看了吗?我觉得那个主题曲很不错,现在就来听听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有两个版本,但是我喜欢曾洁钰的。


今天的晚餐姐哥带我去吃火锅@Sunway口味锅。



 下雨天的时候都很狼狈,所以坐店内比较安全。







由于贪心拿太多,最后吃不完就连忙偷偷全部放回去,哈哈哈哈不然要罚每克RM10!是每克,我怀疑他定错了,是每一百克RM10吧?


听说这是招牌菜,不知道什么蟹汁蛋,呃呃我不太喜欢。

这也是招牌菜之一,烤羊肉。呵呵那些全部烤的都很正!

这是用来捶破螃蟹壳的道具,那个木垫很肮脏,很不卫生。

Sunway这里有好多火锅店,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我每次经过的时候每一间都很多很多人。这是其中一间,今天好像比较少人,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好,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顾客,哈哈所以这次好了没有下次。呃据我所知甲洞的火锅才是一流!

最后祝大家年初七人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