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When the world attacks...

这个学期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到的,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都能解决,我也试过打败所有的顾虑和压力,轻松地活了过来,只是不久后我又掉回去。这样的情况好像在这个学期都重复了两次吧,所以今天我很想写下来,我想我应该要记得这个时候。

我从没试过这么迷茫,我不知道我想放弃多少次了。有时候不是自己不要努力,而是我做不到,可是心情有时也更是矛盾。现在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我第一次发现到我好像走在一个很陌生的路上,没有方向,好像失去了主的引导。我其实是知道我有东西是要去完成,但是我没有动,我心很冷清,感觉一切都好像结束了。我从没想到我也有这些时候,以前我看到别人有这样的情况,我心想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可是现在我好像比他们还糟糕。我这几天真的很糟糕,功课糟糕,身体出现状况,脸和头发也糟糕,很希望这些只是3月的倒霉运,4月就由愚人节来开始接下来的路吧。我真希望我所说的是开玩笑的。你们要祝我好运,我现在的心很不稳定,随时会做出一些能改变我现在所有一切的决定,主你来带领吧,希望我能再次定地下来!

女人花 - 梅艳芳

当年情 - 张国荣

现在听很有feel的歌,纪念张国荣的同时我也不想忘记梅艳芳。
祝大家生活顺利,不要像我,晚安。
愚人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