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来看啦···

-- KO --


- Recess -

12122010
好像很久没有加帖子了,今晚最好写完它,不然不知道拖到几时哦。
先说SPM,很开心,还剩最后一科 - 华语(这是星期三12月8日的心情)。哈哈
真的很开心咯,不过那个死人生物学····都不知道怎样哦。
希望大步lam过。
考完试回家,就开始为我姐姐晚上的“吃汤圆”准备咯。

回到08122010···
还记得那些音响的音乐真是吵到···············拆天啊!
安哥啊,不用开那么大声的是吗? 唉····
那些安娣就忙着煮这个那个咯,其实都很感激他们- 友谊俱乐部的安娣安哥。
刚刚才出席他们12周年的宴会(12月12日),都不知道怎样说好。哈哈哈哈
都算ok啦,很不错了的啦。哈哈哈
言归正传,就到了晚上的“吃汤圆”咯。对我来说,都很多人一下。我也请了四位小姐来咯,有欣薇姚圻啦。我请不到太多,都不是我结婚,所以不好意思咯。哈哈哈哈
晚上没有拍到照片,只记得自己整个晚上都还没有冲凉,想到都想呕。
自己还忙着洗这样洗那样,很累的咯。
结束了,我爸妈哥还忙着收拾···洗地抹地······
哇···真的很累咯!好像两点多才睡啊···不记得了。
睡妈妈的房间,最衰就是没有租到房子让亲戚睡,要让我自己的房间给亲戚睡。

过后就到09122010早上···
闹钟已调了700am要醒的,哪里知道自己醒的时候已经745am了。
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到咯,想着等下一定中骂,哪里知道真的中姐姐骂。
唉···算啦···自己样衰咯···睡迟了。
接着就帮忙准备那些咯。
就到了我要换衣的时候,因为房间只是借给亲戚他们一晚,我自己的东西和衣服都还在里面,没有拿出来。
那时候亲戚不在房了,我就进去要准备换衣服,突然忘了拿眼药水,就出去拿进来。
一瞬间,怎知我的亲戚就进去了,就锁着门了咯。不用紧咯,就给他咯。
等等等等等了很久,都还没出来,我很心急的咯,因为我负责开新郎车的门。
听那些子妹说新郎要到了,叫我快准备。我那时候就穿着篮球裤酱咯,就快点敲门咯。
哪里知道里面的亲戚睡着了还是做么鬼,敲门都不开的涡。
都不知道做么的。敲门至少都开门咯,拜托。
过后感谢神,不知道做么了,刚巧亲戚要进去,里面的人又刚好开门,幸好那些子妹又很刺激,可以让亲戚他们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搞到这样。
过后我就快点进去拿衣服咯。拿了出来都慢了,新郎已经到了。
我就快快换咯,就飞着出去了,即狼狈又样衰。
过后叻···慢慢看照片啦····

为男家准备的茶点。


当天倾盆大雨···



靓仔永永


2个傻仔


永永  二姐  大姐


永永戴bow tie···








Porsche 新娘车。



二姐和哥,我拍的咯,技术不错下。




阳光很厂ngan···


伴娘及花童。




爸爸牵二姐走教堂。



步入教堂的时候。



教堂的情形。


赞美敬拜的时候。


永永手上拿的戒指。



                                        


                                        

 
                                        
这3个视频都是宣誓的,我拍的,这次技术很不好。



都是那个摄影师,咗住塞。


点同心烛。


是时候说说自己的感受。




步出礼堂。Yeah...


婚礼终于结束了,就到下午的宴会。
期间都是休息,自己忙自己的。
宴会前,我和哥本来4点前就要到场做招待工作,免得那些宾客乱乱来。
唉,我们迟了15分钟左右,怎知里面已经坐满人了叻。
这次以为死硬咯,不过幸好都没有什么坐错位子的宾客。哈哈哈哈
宴会没有拍照,相机都没有电,充电器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所以没有拍照咯。
姐姐嫁出去了,衷心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其实都有很不舍得,以后回来劳勿,希望她多回来这里- 娘家。
在教堂举行婚礼,我真正体会到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当步入教堂的那一刻···
自己的爸爸,牵着自己的宝贝女儿,
将她交给能够让她永远幸福的男人
也许这时已经有人感动落泪了。
有机会的话,可以抽空出席婚礼,去感受一下就知道的啦。哈哈哈哈哈


宴会回家后的我。



如果要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



长篇大论,好像很乱。
很累哦,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