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百感交集


中年发福···几有福相···


眼看已经十二月了。
之前还很紧张说:“ 死咯!SPM要来了。”
现在叻?
明天就考完咯,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很高兴。
呃···一定会的啦!
话晒终于考完了涡!哈哈哈哈
明天过后,我永远都不需要穿着校服上课,我永远都不需要被受控制。
我今天这样说,因为我很渴望以后自由的生活但不是放纵的生活。
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想念现在的日子。
我知道我会想念,甚至想要回到穿着校服上课的日子。
那时候,我应该是被工作压到要死了的那种。
每个人都会长大,以后我们都要分离去走自己的路。
刚才看到一篇文章,他的开头是这样:“人不可太固执,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守住永恒,等于蒙上你的双眼。”是吗? 我也不知道哦。(其实是中5华语作业,第30页的现代文阅读。)哈哈哈哈哈哈
算啦,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因为我总会不舍得。
现在应该是那个时候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都要离我而去,而我也必须要离他们而去。
过了明天,我会开心的。因为终于考完SPM,终于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活。
我想我也一定会不舍得。
所以,好好珍惜啦。
在这百感交集的日子里……
要珍惜最后所剩无几的相处时间。





-- Final Round --


3


2


1


F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