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FGA Youth Camp at PeaceHaven, Genting.

12月20日早上,我就和姚出发去云顶了。搭姚妈的顺风车,车上当然少不了姚弟弟。
哈哈哈···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道做么,我们俩人在这个camp里笑点都很低,低到什么事都笑一餐才甘愿。
我们这个camp是4天3夜的。我一去到就一直在想:死咯,时间那么长到底要怎么过。
不用紧啦,就跟着时间慢慢走咯。第一天真的很无言,觉得来这个camp真是错的。
真的很惭愧为什么当时会这么想。真的很对不起神。哈哈哈哈···不过很喜欢我宿舍自己的床位。看看···



是不是很干净叻? 哈哈哈



过后就第二天了,这天很多游戏啊。我和姚想到都要颠了,因为都不想参与那些活动咯。哈哈哈哈,接着游戏游戏,都只是简单的游戏所以都哦给啦。哈哈哈哈···过后就吃午餐那些咯。吃东西的时间就是最开心的啦,又可以笑很多东西。然后就有讲座咯。讲关于性格的啦,我们都笑到发颠了咯。哈哈哈哈···很不错的讲座,我们学到了不少。最后就结束啦,都差不多11点左右的啦,我们就吃杯面啦,那时候真的很好吃哦。我们就到外面吹冷风和看看风景。很美丽的,可以看完整个KL的啊。可惜没有相机,拍不到照片。

接着很快就第三天了,这天就有听2个讲座啦。然后还有一个表演,可以演戏剧唱歌或者舞蹈。我那组就演戏剧咯,尽力演了就过去了。就在晚上的时候,讲座结束后,那个讲员Pastor Allen就讲见证啊,述说他的艰难经历,很感人。很多人都不禁流下了眼泪,可惜我却没有感动到流泪。过后他为大家祷告,整个夜晚都被神的灵充满了。很多没有信主的青少年,都频频来到他的面前,衷心地接受了主。这个画面很感人,很高兴大家都一起来到主的面前,接受那永生的生命。请原谅我是一个基督徒,请原谅我是个爱神的信徒,请原谅我在这里分享自己的信仰。可能你们当中读后会有不知道怎样的感觉,但是不要介意啦,接受吧。哈哈哈哈···过后就结束了。那时候已经很夜了,我们还是要享受杯面,还有得奖礼物的零食。同样的到了外面看风景吹吹风。由于这是最后一个的夜晚,大家都很夜睡,一起来到外面拍照和吃宵夜。我和姚还玩跑来跑去的游戏,然后到路边跟路过的车辆说Merry Christmas。最后还是累了,就回房间睡觉了。真是个难忘的夜晚。

最后一天了,就收拾行李啦。吃了早餐就有个小小聚会和敬拜赞美。然后大家都在等巴士上去云顶啦,而我、姚、姚弟和姚妈就是坐Pastor Allen的顺风车到半山的缆车站,因为姚妈的车放在缆车站那里。过后大家就各自坐车回家咯,就结束了这个平安苑之旅了。又是个百感交集的时候,慢慢就会过了。




随便拍拍的照片




可爱的Matthew沈虔安






离别咯···ByeBye








车上拍照大战



Aunty Remona & Pastor Allen



姚的贵妇玉脚
那件棕色的衣的线脱了一点点
不要误会是袜子刮烂了啊
哈哈哈哈



咔嚓··最后一张






20- 23 December 2010
ByeBy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