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052011

If this is my money, how perfect is it?

今天去做工,赚一些小钱。我就是去坐坐算算等等,时间很快就过也很快可以回家,所以不错啦,有时去帮忙一下也不错,有钱赚又可以做孝顺仔。最近大家都有着落了,前途似乎非常辉煌。还有一些朋友还要到比较远的地方去读书,祝你们好运啦!有时我在想,我读设计真的好吗,到底有没有选错,兴趣真的是最重要的吗,还是赚很多钱的工作比较重要。有时很犹豫,我现在就要决定我以后要走什么路,会太早吗?不过都已经决定了,也想得很清楚,就希望这个决定是最好的!祝福我以后成名吧!哈哈哈,还有还有,其实我个人觉得八月才开学没有什么不好的,唯一的问题就是迟了一点。但是我现在就可以继续放松,陪家人和跟朋友玩,这是最难得的。以后我们长大了,我们还可以这样吗?很难说。哈哈哈,对于我,时间不是最大的问题,至少我已经决定好了。在这段时间,我其实可以得到很多对我以后课程有用的东西-灵感。我每天做的东西-上网、看戏、在电脑看电影、在网上逛逛都可以慢慢增加我的想象空间,创意能力及灵感。我决定好了,你们呢?大家加油。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 On Stranger Tides
Coming soon, I must watch in the cinema!!!


Lastly,

17 May 2011

HAPPY 18TH BIRTHDAY TO VERMAN.


Don't judge me, even in your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