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Days to work

一直以来我有时候有时候都会帮我爸爸做工,就是去收胶丝店做算钱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收胶丝店”,平时都是叫Xuxu店或是Xixi店。不过都不重要,明白就好,今天我是要给大家看看我做工的地方。由于很无聊又很闷,所以我才找事来做。


 这条路,可以让小偷逃走,但是当然他要知道路怎么走。曾何几时,那些小偷都是从这里逃走!





 客人都是在这里洗摩托等等。


 时候还早,所以那些白黄金才那么一小堆。


我们都是靠这个搵吃的。


老豆很好很好的帮手,看来他可以接这间店来做了。他在看报纸,其实是看图画啦,他有时候还会问我那些新闻是说什么的,是不耻下问还是八卦?


 我的位子,一点都不舒服。



如意算盘及账簿。



 这是从我的位子看出去所看到的东西,就只看到那么少,有时候谁经过都来不及看就飞走了!


钱再多一点其实可以很养眼。


 这些很臭的东西,曾经有几个路过的城市人来过店参观并说这些像椰子。是吗?
我只知道虽然很臭,但是这些都是钱。


 是同道人?还是?


这条路都有很平静的时候,但是这样才危险。


刚才下午盛拿这个来给我,说是倪叫他给我的,是申请什么什么的吗?无论如何,填了再算,最好可以拿到钱,哈哈哈哈。



《建党伟业》,有听过这部戏吗?今天看报纸才知道,是部中国人拍的电影,但是有很多很多艺人拍,好像有百多个艺人,而且看报纸知道胡杏儿有拍但是只是露面一秒,真的?到底是什么电影?那么把炮!



这个星期我哥哥开始工作了,真是恭喜他,终于都做工了!希望他顺顺利利啦,加油!


Tea tonight?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