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Blogging Time

Thursday  12 May 2011

选择读中六的朋友这个星期就开学了,看来大家都不太满意新的学校。哈哈哈,没有办法,那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选择吧,唯有去适应咯,祝大家好运!最近日子没那么闷了,其实都和往日一样,应该说闷惯了?哈哈哈,不觉得闷就以为很好了,哪里知道天气真的很烂臭!很热很热!有哪一天是凉爽的,可能是今天罢了。

Oldtown White Coffee

Oldtown Prawn Mee

星期二那天,和凯欣、嘉薇和晓雯三位小姐去看学院-iact College,当天没有什么拍照,就只有在Oldtown拍下的早餐。当天算还好罢了,烈日当空啊!当天我们就己经参观了那间学院的所有设施,例如宿舍、图书馆等等。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应该不需要那些很高水准的设施,给我的话我也用不完的。哈哈哈,朋友们要快快决定好哦,等你们做我不同科系的同学!加油加油!那天姚小姐也结束了她云顶的捞钱好工,下山到KL去玩,哈哈哈,玩得开心点,但不要忘记回来找我们啊。


最近都是在面书、微博、推特和博客四周围绕绕绕,还有就是看义海豪情。虽然速度慢了很多拍,但是现在追上来都还可以。哈哈哈,都几好看一下的,很刺激,真是消耗时间的好良药!你叫我看新戏就真是难过登天,我就是很懒下载,所以算了吧,有缘的话,就向朋友借来看。昨天薇突然叫我们玩弹弹堂,不知不觉应经弹了几个小时,今天又谈了大半天,哈哈哈,玩得好兴奋,不停要把人炸死,爽到!哈哈哈,你们谁还没有玩的,不妨去玩,不要忘记加我啊,然后一起去炸人!今天妈妈去街上逛逛买东西,过后我就在厕所aka冲凉房闻到新的味道。原来是妈妈买了一块新的肥皂,我个人觉得味道都很香,上次用过一次了,都很喜欢那个味道一下,如果没有错是LUX的水果味肥皂,拿来洗手都很不错,可以全天清香,哈哈哈。


很快的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星期日美燕和晓雯就要进营了,要加油哦!想起我当天进营的情形,唉,真的不堪回想!不好的不说,想想明天去燕家开party吃碌碌,YEAH=)


洗脸的要用完了,迟点要进货了,钱!




我觉得很好听一下,来听听看!



MONEY MONEY MONEY and BUY BUY BU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