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Genting Fun

哈咯,我又回来了!我上个星期三去KL了,到昨天下午才回来,现在又是时候分享我的旅程啦。在6月9日,也就是上个星期四,和大姐一家人去了云顶,除了他的小女儿,因为还小,冷到就不好了。那天早上我们在Seapark吃了点心早餐后,就出发了。大姐夫在Outdoor Theme Park 放我、大姐和永永下车,接着我们就去买票了。

我们买了Express Pass Ticket。有了这个票,大多数的游戏都不需要排队就能玩哦,其实很不错。你们都知道那些排队的人有几多的啦,用多一点钱就不需要排队直接玩,真的不错!但是这个票并不是包完所有游戏,有一些比较热门的游戏还是需要排队,例如:跳楼机、赛车、旋转飞椅(一进门右手边转到头晕的那个)、俩人划船、碰碰船、古董车及恐龙世界。其他的都不需要排队,抵!


然后我们就开始去玩咯!
后面的小弟弟要一起拍吗?


其实永永一开始都不敢玩这个*小型跳楼机*,他很胆小,但是玩了之后,他说他还想玩多一次。『= =』''''


我的大姐


这个游戏其实是让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玩的,永永都算大了,不过都没有人,就玩埋它咯!


唉,原来永永不会玩碰碰车,只是被别人撞,然后有个负责的小姐教他玩,最后才开始撞人家。『= =』''''


偷拍可爱的两兄弟


太阳摩天轮


在摩天轮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怕会跌下来。


那些雾来无影,去无踪。


大家都很喜欢玩这个吧,但是每次都排长龙,只要有Express Pass就可以直接玩咯!


很刺激但很臭的Flying Coaster!


永永的香蕉冰淇淋和我的薄荷+巧克力香草。


在恐龙世界的鲤鱼,都很大条一下。


恐龙世界,坐着船。看看风景、拍拍照和喂喂鱼。


大家还记得这个吗?有一次在排队等着玩的时候,很冷很冷。现在烂了,看到那个''轨道''吗?中间断了,不能玩了。






离开恐龙世界后,我们就去坐单轨车和迷你火车环绕整个Theme Park啦。

大姐要买动物帽子给他,因为他很喜欢Kung Fu Panda所以选了熊猫,哈哈哈。


这个就是单轨车,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哦!由于不需要排队,我们就可以直接玩咯。


迷你火车


在火车上。







整个outdoor都玩到七七八八了,要准备回家了,但是就越来越大雾。


离开outdoor后就去找大姐夫,然后准备拿车回家。路途经过打机场,就等了永永打了几场才回。  云顶之旅就结束了,下次有机会再去玩吧!

Byebye Genting and see you next time!!!


For more photos, please visit yongyong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