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A Wandering Day??

这一天是星期三,其实应该过得很无聊,不过几个阿姨突然说要来找妈妈吃早餐,就改变了这一天,其实只改变了半天啦,哈哈哈。


这天早上我们去了Sunway Giza Mall 吃早餐。那里地方不错,很新很凉爽,厕所也很干净,而且又漂亮。你有注意到照片里的大风扇吗?这些风扇那么大,你不要以为是摆美没有用,一操作起来,哇凉爽!我们本来是想逛街的,不过大家都饿了,所以就快快脆找了一间吃的来坐下吃早餐。


我们就选了Madam Lim's Kitchen,环境都不错的,但是服务生就不是很醒目啦。叫他拿东,他去拿西。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这间店的食物都是回教徒合法食物,没有猪肉的,哈哈哈,原来是因为姓马来!唉,其实都不是这个原因啦,只是他们搞到自己有点乱水。



哈哈哈,又看到他了!这几天我都有跟他一起玩,所以昨天我走了,他又不舍得 =(  我也没有办法啊!要乖乖咯,我送了礼物给你,不要不舍得咯。



早餐后,就四周围逛逛,不过一下子就逛完了。然后就去了超市Village Grocer买粮食,不过都是阿姨他们买的,又免费咯!哈哈哈。
这是Sunway Giza Mall的厕所。真的很干净,相信清洁工人的薪水都有三千吧,哈哈哈,每分每秒都在洗刷。不过重点是这个镜子。这个镜子在播广告。大家看看,在那个镜子的下方正中间有一个小小长方形,是一个扫描器,当有人靠近镜子时,广告就会消失掉,变成一个亮晶晶的镜子,如下图。

现在科技发达,哈哈哈,不要怪我,这些东西我算是第一次见,所以把它拍下。真有创意,我也想要这些创意。


逛街后就回家了。星期一至三都住在大姐的家,星期日和四五就住在二姐的家,分配得真好,一人一半,哈哈哈。
回家后我就教永永做功课。做做下太闷了,我们就涂颜色,我也顺便过点料给他,哈哈哈,希望他会明白我教他什么。这个就是我的作品啦,也当作是送给他的假期礼物。前几天我在One U也买了一个小小的时间漏斗给他,因为他很喜欢,而且很便宜,就送给他,所以乖乖啦,不要不舍得咯,哈哈哈!


在傍晚的时候,哥哥说载我妈永去吃晚餐,其实他星期二晚上就告诉我了,我妈永那晚都在二姐家吃饭,只是还不知道他得不得空,所以没有确定。他其实很好的,真的很好。哈哈哈,由于星期三当天2个姐姐都很忙,因为是初一或十五的前夕,KL人都忙着要买水果做大日子,姐姐他们不得空照顾我们,我哥就载我们去吃晚餐咯。我们也有去One U戏院买票,买星期五晚上Pirates的票。看到照片的那张卡吗?有了这张卡,就不用排长龙等买票,直接去另外个counter很快就可以买到了。你们要知道戏院每天都人潮汹涌哦,尤其是学校假期!买票后就去吃干、湿肉骨茶。你们有吃过干肉骨茶吗?干肉骨茶是没有汤的,很不错一下,有机会要去试试!原本无聊的星期三,最后加上哥哥的出现,把这一天又变得很充实,哈哈哈。


我这几天的post都是讲一天一天的,所以不会搞乱咯,哈哈哈。 其实看上去都很长气一下,不过有得写就写饱他嘛,慢慢分享,哈哈哈哈。下次再post最后的。Byebye =)


Wanna work again 2moro, MONEY!!!

1 comment:

  1. 放心我也没看过那镜子 ;p
    你什么电话啊?!
    blackberry吗? 不错也!

    ReplyDelete

Tick tick tick, since April 2011.

Total Pageviews

Hanson Dido MY COPYRIGHT

Appreciating ALL that appear in our lives.